晨律小說_
  • 首頁 其他 逼人加班遭天譴
  • 逼人加班遭天譴
  • 作者: 詩人已打烊 更新: 2024-04-17
  • 狀態: 連載
  • 秦昭離,域西鼎鼎有名的瘋子,時而彬彬有禮,時而發狂茹毛飲血,讓人恨不能避而遠之。

    “你以為我想嗎?”

    生而無魂,讓她的身體成為了過往遊魂的客棧。作為眾魂互相屠戮的戰場,魂飛魄散的事件,無時無刻不在她體內發生。

    讓她再度擁有生命的人,是一位名叫歸一的集塵客……

    今魂魄歸位,天生異像,日食起有咼孚亂而悲啼,三域集塵客無不跪地祈求神明,“音孋娘娘,請庇佑你的子民吧!”

    “非我族類,心必異?敢問‘母親’,我為何誕生。”

    三界之大,冇有她可容身之處,隻因她是失敗的造物,便合該被法則吞冇……

    孩子總有叛逆的時候,而她,難道又失敗了……

    秦昭離:我這一生,從未有過選擇。

    歸一:情這一字,竟是窮極一生也未曾看透。

    季懷脩:你真是傻,在我這個累贅身上花這麼多心思。

    柳君珩:萬般皆錯,你我終究是有緣無分。

    【排雷必看!!】

    1、絕對意義上的大女主!男主皆為女主成長之路的陪襯,會虐男,非女主黨請謹慎觀看。

    2、主歸一和季懷脩,柳君珩單戀女主,筆墨不多。

    3、關於男主,季懷脩線白月光BE預訂,前期主此線,後期主歸一線,結局開放性預訂。(女主談兩場戀愛怎麼了?時間不會重合,也不會無縫銜接,不喜勿入!!!)

    4、架空世界,考究黨勿入,諸多鳥獸蟲蛇,精怪林木自創,包括創世神話,諸天神明。這是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,請勿帶入現實!!!

    5、遇到不好的言論,特彆是攻擊主角的,我看到會刪評。(謝謝配合)

  • 詳細